
发表于6分钟前回复:山洞的排风不好,平时都不在山洞里面点火,这也是大家只有晚上在山洞睡觉,平时在外面的主要原因之一,谁也不喜欢一整天都黑麻麻的躲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面,即便是拥有夜视能力,大家还是向往阳光生活。

发表于19分钟前回复:本来还想多建几个木屋的,建成宿舍这种模式,算得上是目前最有效的利用方式,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,他还想留点积分作为备用。

发表于10小时前回复:双栖呼吸系统,还是超级级别的,现在的翼人名义上是可以在水里面呼吸,但那低级的水生呼吸系统,无法支撑翼人在水里面长时间呼吸。